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小馬」版野馬FORD Mustang Pony準備接單!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4/2005)
字級設定:
在這一代野馬推出之後,全球的野馬跑車迷就像著了魔似的,而且也造成的北美境內至今不褪的風潮!

即將在今年秋季以2006年式新車亮相的限量「小馬」式樣,跟以前推出的限量版或是改裝版本有些不同,因為先前都是以頂級配置為主,不過為了讓更多年輕人或是預算有限的朋友,能夠一同感受野馬的不凡魅力,所以福特總部決定這次推出的小馬限量版,均以搭載4.0升V6引擎的入門版車系為主!

以原本的入門車款為基礎,福特原廠針對外觀與懸吊等部分進行升級的動作,在外觀上導入與頂級GT車款相同的整合式霧燈與大型前氣壩,並且也裝置了不少細部套件,包括網狀的水箱護罩,並且全面換上原廠開發的野馬專屬18吋鍛造鋁圈,以及與GT車款同等級的原廠運動化懸吊系統。

全套小馬套件裝上之後,您猜要比原有的車價多出多少銀兩?

只需多付1195美元!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