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北京產M-BENZ一拖再拖?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4/2005)
字級設定:
在前兩年DAIMLER CHRYSLER集團與北京汽車集團,雙方簽署建立位於中國的生產線,並且合作產銷M-BENZ車系之後,到目前為止,這項計畫可以說延了又延,也多少引發外界對於這項合作案的關注!

因為中國入世之後,也必須針對汽車進口關稅等政策,進行大幅度的開放與調整,最近幾年來中國的進口車價也直直落,而延宕的北京製賓士計畫,也讓外界覺得是否DAIMLER CHRYSLER覺得這個計畫的投資與回收,不見的符合效益?

根據原有北京汽車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的計畫,最新一個生產線確定竣工日期,將在七月26日,與當初簽約希望七月上市的時間,出現了一些落差,不過未來生產方式,也將因為需等待合資生產計畫,獲得中國國務院官方認可,才可以由竣工初期的SKD半散件組裝,過渡到真正落實在地化生產的CKD全散件組裝。

目前,依照工作進度看來,第一輛中國製的北京賓士國產車,可能要到今年十月初「新中國」國慶時,才能夠正式實現M-BENZ在中國投產的具體成果。

此外,根據最新消息指出,DAIMLER CHRYSLER集團也在評估導入smart在北京投產的可能性,這樣未來才能夠在投資中國車市的歷程中開枝散葉!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