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來自英國LAND ROVER原廠的專業與關懷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5)
字級設定:
成立逾兩年半的LAND ROVER Taiwan,除積極拓展機銷版圖之外,也不斷提升顧客服務、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為提供車主最專業的關懷服務,LAND ROVER Taiwan邀請原廠汽車技師訓練講師Gary Carmalt,駐台一個月進行全省巡迴的技師訓練課程,以其豐富、專業的經驗為國內技師充電,讓原有的售後服務更加穩固,並進而提升服務品質的層次。

LAND ROVER Taiwan在原廠的充份支援下,不但建立與原廠完全相同標準的銷售通路與售後服務體系,更不斷的自我提升,包括每年十次的技術訓練課程、定期海外技術訓練課程、年度英國Technical Academy訓練課程等,而此次邀請原廠專業技師顧問來台訓練亦是2005年的重點規劃之一。

維修技術方面,專業而經驗豐富的維修技師使用承襲原廠相同規格的第四代全功能診斷電腦Testbook-4檢查車輛情況,不僅可以精準的讀取並顯示各項電子系統狀況進而迅速排除車輛問題,還可以同步更新英國原廠最新車輛技術與服務訊息,為愛車掌握最新維修資訊,藉由維修與診斷技術提升,使維修效率、準確度與滿意度亦相對提升。以Discovery 3為例,許多電子化配備的問題可利用診斷電腦快速檢查出原因,大大減少維修人力與維修時間,車主可以享受有效率的維修服務。

顧客服務、售後服務、顧客滿意度的穩定發展及持續提升是LAND ROVER Taiwan對車主的長期服務承諾。在消費者普遍反應維修價格、零件價格太貴、零件供應存貨不足的問題時,LAND ROVER Taiwan早已調整庫存內容,零配件備料成本從原有的500萬元增加到3500萬元,而零件供應率更從79%成長至92%,有效解決零件供應不足的問題;而零件價格方面,LAND ROVER Taiwan特別採取彈性價格策略,考慮不同車種、年份、常用頻率等因素,使零配件價格更具親和力,並以極具市場競爭力的價格實質回饋消費者。

而以維修便利性為出發點的設計(Design for Service),由於機件設計精準,使得保養間隔拉長,與潤滑油廠商合作開發LAND ROVER專屬用品,大幅提升車輛耐用性。而分件式設計,易於拆裝與固定牢靠,可減少維修時間及降低維修的困難度,再加上特殊全密封性設計,還可終生免保養,以上種種以維修便利性為設計的考量,在維修價格方面對消費者絕對有實質回饋,車主大可放心的將愛車送回原廠維修及保養。

LAND ROVER Taiwan希望讓每位車主都能夠享有原廠高規格的服務規模,在服務要求上也落實原廠制度,包括現有硬體環境5S管理升級、服務接待專業問診能力升級及認證、全員接待服務觀念升級及2005服務流程全面升級等。LAND ROVER Taiwan希望售後服務體系可以達到全方位升級的服務品質,並運用原廠所提供的豐富資源來協助國內通路的建立,包括英國原廠技師駐台進行技術訓練、建立完整考核與認證制度,務求國內的LAND ROVER服務體系與原廠有相同的品質,希望在產品、技術、服務三管齊下的努力能夠給予消費者最實質的享受。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