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三菱GRUNDER肩負起維護台中治安大任!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5)
字級設定:
為精進警政效能的治安策略,台中市警察局特別選購中華三菱旗下最新車款MITSUBISHI GRUNDER 作為警用車輛,從6月13日起加入台中市各警察分局,負責打擊犯罪、維護治安的行列,為人民服務。

由於警車在採購之初,就以比一般房車更高規格的標準衡量,因此,能被選為警車的房車,表示無論在性能、安全、品質上皆必須具有水準以上的表現,獲選可以說是對該房車的最佳肯定。MITSUBISHI GRUNDER配備2.4L新世代MIVEC引擎,擁有強勁動力,在分秒必爭的治安偵防中,具備絕佳的機動力;此外,紮實與更精進的車體安全設計,更榮獲2005年「美國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五顆星的最高安全評價,提供人民褓姆在執勤時更全面的安全防護。

在GRUNDER警用車輛的生產過程中,台中市警局李永癸副局長也曾親至楊梅工廠廠內進行視察,台中市警局表示:警用車輛強調品質,講求靈巧,在評選採購車種時,局裡同仁們也給予中華三菱GRUNDER相當多的好評。

台中市自胡志強市長上任後,不斷積極向中央警政署爭取增加警力編制,在6月13日的「新購警車校閱典禮」上,中華汽車黃文成總經理致贈胡市長一座代表警力精進、守護台中市治安的GRUNDER警車模型;之後兩人並校閱36台嶄新的MITSUBISHI GRUNDER警用車輛,胡市長很高興有新的警用車輛加入,為鼓勵員警士氣,也為現場的員警加油,宣示市政團隊改善台中治安的決心。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