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加拿大站─BAR-HONDA車隊雷聲大•雨沒下!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4/2005)
字級設定:
週末於加拿大舉行的F-1第八站賽事,在排位賽中BAR-HONDA車隊的J.Button,一舉拿下竿位,讓所有BAR-HONDA車迷為之振奮,原以為可以一圖振作拿下積分,但是最後以失誤衝出跑道收場,最後拿到冠軍的是芬蘭冰人Kimi Raikkonen!

 
獲得第四的F.Massa!
 
Kimi Raikkonen是目前除了F.Alonso以外,拿到最多分站冠軍的車手,這場賽事後也讓他與F.Alonso的差距縮小至22分,依舊有機會一爭年度冠軍寶座。相較於BAR-HONDA的虎頭蛇尾表現,FERRARI車隊終於跑出較符合以往水準的成績,M.Schumacher與R.Barrichello分別拿到亞、季軍,許久未見到兩位紅色制服車手同時站上頒獎台,如此的結果,也讓FERRARI車隊進帳不少積分。

在本站中,除了FERRARI車隊兩位車手都拿到積分外,RED BULL車隊的兩位車手D.Coulthard與C.Klien也分別以第七與第八完賽,再次穩定拿分,相較於去年那頭綠色美洲豹,有著天壤之別!此外,SAUBER車隊的F.Massa由第11位出發,在RENAULT與BAR-HONDA車隊等車手紛紛退賽,一步步往上爬升至第四名,也是本站中表現相當優異的非一級廠隊的車手,至於另外兩位獲得積分的車手,為第五名的M.Webber,以及第六名的R.Schumacher。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