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飛利浦Xenon HID 8000K–閃耀星光 非凡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4/2005)
字級設定:
全球汽車照明的領導品牌–飛利浦,在推出一系列的Xenon HID氙氣車燈產品之後,現在更為喜愛酷炫光色的車主推出全新的〝XenonHID 8000K–閃耀星光〞系列!冷冽泛白的獨特光色魅力,絕對讓車主體驗與眾不同的夜間駕駛新樂趣。

頂著德國製造超高水準品質的光環,〝XenonHID 8000K–閃耀星光〞讓愛車散發獨特非凡魅力。更重要的是它通過精準的焦距檢測,能維持原有光形,讓非原廠配備車主在置換XenonHID後,不會有眩光的擾人問題產生,確保行車安全。

飛利浦XenonHID 8000K–閃耀星光同時也保有其他XenonHID家族原有的特點:一般鹵素車燈的五倍壽命,安全更持久;其所採用UV-Cut抗紫外線石英玻璃,能防止鏡面及燈罩龜裂、霧化;在電力消耗方面,約½電力消耗 – 35W的電力輸出,更能加倍保護電力系統。

XenonHID 8000K–閃耀星光提供以下系列產品讓車主能升級選擇:
(1)XenonHID 8000K氙氣車燈-適用原車已配備氙氣車燈的車主
(2)XenonHID 8000K氙氣車燈升級套件-適用原車為一般鹵素車燈的車主

從配備HID的國產車銷售成長,到國產車掀起配備HID熱潮,車主與車商在供需之間創造了更大的HID市場,近年HID原廠OEM配備與改裝市場迅速擴大成長,究其原因,其炫白的光色為改裝車主所愛,而HID高科技的應用深為樂於接受新奇事物的車主所選擇,同時其高亮度、超省電功能更備受追求生活品味、重視駕駛安全的車主青睞,綜觀HID喜愛與使用者廣度深度兼具,這也難怪HID市場至今仍持保熱潮,甚至進一步影響未來車款的設計與發展潮流。

此次飛利浦“XenonHID 8000K – 閃耀星光”的上市,除了突顯全球汽車市場對高科技照明的熱絡需求之外,更代表汽車頭燈的設計又進入一個全新里程。

   新聞列表(06/1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