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RC縮小版?日本SUBARU R2特仕車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5/2005)
字級設定:
在嚴苛的WRC賽事中拿冠軍如同吃飯般簡單的SUBARU,旗下最小成員R2擁有極佳的流線外型與寬敞空間,同時還被賦予原廠最新水箱護罩設計,為了提升銷售,於日本地區推出頗具性能風格、散發強烈STi氣息的特仕版「Custom Type S」。

由於參加WRC賽事的Impreza為獨特藍色,SUBARU特地將此顏色列為R2特仕車的標準外套。強調動趕與運動氣息的「Custom Type S」,是以R2 R與S兩種等級為基礎,前保險桿下擾流翼、專用14/15吋輪圈、後尾窗UV cut深色玻璃、車門轉向警示燈都是外觀上所新增配備,也是特仕車才有的玩意。

而內裝配備方面,比照二哥Impreza STi的調性,藍色防水座椅、三環式儀表、金屬飾板、真皮包覆方向盤/排檔桿頭、鋁合金踏板、MD/CD 1DIN音響主機,只有在「Custom Type S」才看得到。

日本SUBARU以每月銷售300輛為目標,如果能將此車以左駕版在國內販售,價格不超過新台幣50萬元,想必會造成轟動。


   新聞列表(06/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