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柴油豹JAGUAR XJ 2.7 TDVi 優雅登場!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5/2005)
字級設定:
在全球大車市場,雖然目標客層都是有錢人的天下,不過在全球一片節省能源的呼聲,在不斷節節升高的油價背景下,各主要品牌也陸續推出頂級房車的柴油車款,也更符合節能與環保的趨勢,而且長時間累積起來,油錢真的會差很多!

這輛稱為TDVi的全新JAGUAR XJ旗艦柴油車款,搭載一具大家都很熟悉的2.7升柴油引擎,沒錯!這具引擎也與LAND ROVER Discovery 與Range Rover Sport共用,這具柴油動力系統也是由福特與PSA集團共同開發的成果,不過在TDVi車款上的設定卻更高人一等,雙渦輪增壓系統加持之後,提供達到207hp最大馬力,以及44.3kgm的超強峰值扭力,根據原廠表示,TDV6車型每跑一百公里的平均油耗僅需8.1公升!

此外,這輛柴油頂級豪華房車同樣具備優異的加速實力,根據原廠表示0-100km/h僅需7.8秒,更具備225km/h的安全極速表現,所以除了優異的燃料效率與環保訴求之外,依舊維持捷豹家族頂尖的性能水準,而且也提供主動式電腦控制懸吊系統等配置,提供各種路況下最為優異的型車表現!

   新聞列表(06/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