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七月九日開演•收入全數捐贈偏遠地區購書基金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5/2005)
字級設定:
漫長暑假即將來臨,由TOYOTA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公司所舉辦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將再度陪伴小朋友歡渡假期,今年『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精心推出的大戲是-「我的阿媽是蝴蝶」,由『水果奶奶趙自強』領軍的『如果兒童劇團』演出,在全國各地演出10場,演出的門票收入,將全數捐贈偏遠地區圖書館兒童圖書室購書基金,以及全國20場「和泰汽車奇幻故事小ㄅㄨ ㄅㄨ」巡迴說故事活動。


已堂堂邁入第11個年頭的『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11年來,自然劇場陪伴許許多多小朋友渡過快樂童年,也培養成千上萬愛看戲的家庭和小小觀眾,同時也有超過十萬位以上大小觀眾到場欣賞。2005年『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我的阿媽是蝴蝶,是一齣喚起所有爸爸、媽媽童年回憶的好戲,一齣充滿詩意與童趣的精緻喜劇,一齣結合音樂、舞蹈唱出我們對大自然情感的保育歌舞劇。

而今年的兒童自然劇場,主辦單位特地規劃周邊活動,於北高兩地共舉行三場『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戲劇夏令營』提供270名國小同學免費報名參加。希望利用戲劇夏令營的活動,讓小朋友從體驗營的活動角色,培養出團隊溝通的能力,增加人際互動關係與相互尊重。並藉由戲劇的活動,讓小朋友在遊戲中輕鬆學習戲劇的欣賞與創作,讓藝術走入生活,讓小朋友不僅坐著用眼睛看戲,也能一起來體驗戲劇創作的樂趣,成為新時代小朋友。

『和泰汽車兒童自然劇場』將持續去年售票方式,讓大家一起「看好戲,做好事」,希望大、小朋友一起來共襄盛舉、發揮愛心!

   新聞列表(06/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