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首創12米空中沙漠極限生存挑戰!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15/2005)
字級設定:
繼2002年登上台北敦化南京商圈的金融大樓頂樓外牆後,FORD Escape這次隨著Escape SAHARA 2.3L限量版推出再掀高潮!6月17日名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將以Escape SAHARA,在信義區A13廣場上的12米巨型空中撒哈拉沙漠,挑戰24小時NBX Live極限生存遊戲。


平常喜歡戶外極限運動的艾力克斯和李詠嫻,這次受福特六和邀請,必須完成這項國內史無前例的24小時艱難任務,才能正式晉升為NBX大使,展現行動生活無界限的極限精神,並肩負起未來帶領國內民眾探索off-road私房路線,深入認識台灣自然生態的重責大任。

男女主角的愛車Escape SAHARA,是國內車壇中首度以「沙漠金」外型的限量改款車型,同時也是國產SUV中領先導入中大型房車沉穩內斂的高質感深色內裝,搭配活力動感的車身顏色。

這項史無前例的空中沙漠將於6/15日於台北市信義區A13悄然矗立, 而艾力克斯與李詠嫻為期24小時的12米空中沙漠極限挑戰任務,也將於6/17下午三點在信義區A13廣場進行,並同步在FORD網站上24小時全程LIVE播放,網友現在只要上網http://www.escapenow.com.tw/sahara ,便有機會與艾力克斯和李詠嫻一起進行空中沙漠之旅,挑戰一萬元獎金!當天更可以全程看到艾力克斯和李詠嫻如何攜手挑戰這不可能任務,體驗空中撒哈拉沙漠特有的精彩生活。


   新聞列表(06/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