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全天候耍騷!─RENAULT Megane Cabriolet限量20台正式登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5/2005)
字級設定:
眾所注目,全球唯一將可電動收納之「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的RENAULT Megane Cabriolet,經過漫長等待,終於正式在台發表!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超越目前所有市售敞篷車,將「全景式玻璃頂篷」列為標準配備,讓乘客可以感受open air的車外風光與眾人的艷羨目光,享受全天候的時尚魅力。Megane Cabriolet採用敞篷名廠Karmann所生產之電動敞篷機制,可於22秒內完成起畢動作,4mm厚的Venus35玻璃材質,造就良好的隔音效果,UV抗紫外線功能可過濾掉 95% 的紫外線,一次解決敞篷車主關心的噪音及隔熱問題。而490升的最大行李空間,讓車主不論工作或休閒都自在瀟灑、遊刃有餘。

RENAULT Megane Cabriolet,承襲RENAULT家族於安全性上的成就,為全球第一輛獲得Euro-NCAP五顆星認證的電動硬頂敞篷車,同時也是目前所有經過Euro-NCAP撞擊測試之敞篷車中,獲得分數最多的車款,Megane Cabriolet在主動安全方面,配有ABS、EBD、BAS等裝置,而在被動安全方面,加強的擋風玻璃支柱,車側、底盤,以及2個偵測到車輛前、後翻傾50度,左、右側翻超過62度,以及車輛承自由落體時會自動展開的防滾架,再加上第三代SRP系統以及包含2席前座椅防潛氣囊在內的6席氣囊,帶給車內所有乘員最大的保護。

這輛由RENAULT設計大師Patrick Le Quement親自操刀的優美敞篷車,在全球產能有限下,總代理裕隆汽車率先搶進20輛,此次首批引進品味金及挑逗紅兩種車色,分別搭配黑色及紅色皮質內裝,讓人立即一見鍾情,正式售價為160萬元,但為回饋歐洲車的品味買家,於六月份以155萬元的售價限量預售,喜愛全天候歐洲敞篷時尚的朋友,可得馬上行動了!


   新聞列表(06/1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