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史上最強Enzo!FERRARI FXX只有20輛!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7/2005)
字級設定:
還記得不久前,本報曾經率先報導FERRARI原廠,計畫推出暱稱「Super Enzo」的超級跑車!這項傳言果然屬實!



日前原廠終於發表有關於FERRARI FXX的定裝照,據說這輛超級跑車在打造過程中,更曾經參酌了包括Michael Schumacher與Rubens Barrichello等賽車手的意見,而且這輛車將僅只生產20輛,每一個買家更可以參與打造的過程,加入個人意見與需求!

動力系統方面,雖然沿用原有Enzo的基礎,不過經過擴缸之後這具排氣量6262c.c.的V12引擎,最大馬力輸出已經提升到800hp/8500rpm的水準,而且全新的自手排換檔系統,科技更完全移植自F1賽車,換檔時間不超過10毫秒,可以說是目前世界上換檔最快的同類型變速系統。

此外,在車身空氣力學表現方面,FXX重新設計的車身空力套件,使下壓力比起普通版的Enzo還要提升四成,而且更匹配了由Bridgestone提供的特殊規格19吋跑胎,並且導入了義大利BREMBO提供的頂級陶瓷煞車系統。

為了讓買家可以發揮FXX最優異的頂級性能,在交車前原廠更贈送終極駕駛體驗課程,加上所有拉拉雜雜的週邊服務,您知道這僅有20輛的FERRARI FXX一輛索價要多少嗎?

大概是150萬歐元起跳吧!


   新聞列表(06/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