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BMW大七小改,AC Schnitzer ACS7套件也出來囉!
AUTONET記者:Andrewlu(06/17/2005)
字級設定:
在BMW大七系列,推出之後數年,原本Chris Bangle主導的前衛造型,在這次小改款中經過修正之後,國內總代理也調降售價,引起大型房車市場的一陣騷動,當然改裝市場也有不少車迷蠢蠢欲動,別急,AC Schnitzer的套件才剛剛出爐呢!


在車身空力套件方面,AC Schnitzer延續低調式的優雅運動風格,依舊是小改七系列最重要的設計訴求,而為了符合不同口味與需求的消費者,AC Schnitzer特地推出包括Type II、III與 IV三種不同樣式的鍛造鋁圈,並且提供最大22吋的鋁圈組合,建議搭配的是MICHELIN的頂級跑胎,尺碼為前265/30 R 22 與後295/25 R 22的設定。

另外,在車室內裝部分,AC Schnitzer提供全套的鋁合金金屬質感內裝式樣,做為細部搭配的主調,另外並且提供選用的運動化懸吊系統,可以讓您的大七降低車身約25mm,不僅提供更為低踞的殺氣,在高速行駛時也提供更為優異的貼地飛行感!


   新聞列表(06/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