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越野幼童暑假最大玩具,YAMAHA TT-R50E小孩專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17/2005)
字級設定:
要說全世界許多越野機車高手,其實多從小培養起,到底有多小?基本上在四歲之前若沒有天份那就放棄,所以在歐美國家,許多父母都會讓小朋友嘗試一下什麼是速度,而日本YAMAHA更推出符合小學生以下的越野機車。

在拉斯維加斯所舉辦的YAMAHA經銷商大會中,原廠將矛頭指向小朋友,推出適合低年級學生騎乘的越野機車TT-R50E,來讓與會經銷商明瞭暑期的銷售重點。這款TT-R50E採用50cc四行程引擎,搭配無離合器三速變速系統,並承襲YAMAHA著名的越野車YZ系列外觀,讓小朋友能從小學習騎乘樂趣。

由於車身大小適合低年級小朋友騎乘,並以著重中高速域的加速性為前提,因此YAMAHA還替地開發出相關保護配件,讓小朋友能安全無虞地享受速度。對於即將在八月於北美地區銷售的TT-R50E,原廠預定銷售目標為一年15000台。

其實對即將放暑假的小朋友,可嘗試這種越野機車絕對是不錯的經驗,可惜台灣沒有適合的場地,否則一群小朋友在越野場中玩耍也無法變壞。


   新聞列表(06/17/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