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D NBX運動休旅車戰火延燒台北東區十二米高空!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0/2005)
字級設定:
這兩天經過台北信義區A13廣場的民眾,馬上會赫然發現一個12米高的巨型空中沙漠,上面停著一台最新的Escape SAHARA,藝人艾力克斯和李詠嫻,正在這空中沙漠中展開他們有史以來最難忘的24小時生活!

這座12米高的巨型空中撒哈拉沙漠,是福特六和特地為新改款的Escape SAHARA精心打造。最令人驚訝的就是Escape SAHARA佇立在撒哈拉沙漠曠野造景的12米高空中。此次空中沙漠極限挑戰是Ford Escape繼2002年登上台北敦化南京商圈的金融大樓頂樓外牆,展現『路,是Escape走出來的』精神之後,再度登上12米的巨型空中撒哈拉沙漠,展現NBX行動生活無界限的精神!

平常喜歡戶外極限運動的艾力克斯和李詠嫻,為準備這次的挑戰,也於日前展開一連串的魔鬼訓練,包括攀岩、off-road及對FORD Escape的認識,才能正式晉升為NBX大使,未來肩負起帶領民眾探索off-road私房路線,深入認識台灣自然生態的重責大任。艾力克斯和李詠嫻除了食衣住行都必須得在空中完成外,也必須為他們的愛車Escape SAHARA進行變裝遊戲,並和現場加油的民眾一起進行空中冒險之旅,讓民眾有機會可以挑戰一萬元獎金。

艾力克斯和李詠嫻表示:「我們得在空中烹飪、睡覺,完成各種有趣但艱難的任務,這樣嚴苛的生存條件恐怕不輸真實的撒哈拉沙漠,Escape將是我們空中生活最大的依靠,以前雖然也常在國外攀岩、露營,但這樣誇張的極限挑戰卻是第一次,實在沒有把握能不能成功,希望大家一起來現場為我們加油!」

這次活動現場也架設九台網路攝影機,透過寬頻網路實況轉播艾力克斯與李詠嫻夫婦極限挑戰的實況,在6月17日下午3點活動開始只要連上網http://www.escapenow.com.tw/sahara,便可一窺艾力克斯及李詠嫻夫婦如何在12米高的空中挑戰24小時的戶外極限生活,彷彿電影「楚門的世界」的情節真人真事上演,而拜現在網路之賜,網友們還可以透過聊天室的機制與鏡頭與艾力克斯與李詠嫻進行互動聊天。

   新聞列表(06/20/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