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TSUBISHI Space Gear戰力提升,營造RV生活多樣化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1/2005)
字級設定:
自從MITSUBISHI Space Gear於1997年在台灣上市後,便打破廂型商用車格局,以創新的休旅概念加諸其中,在國內幾乎已經成為RV的最佳代言人。為了滿足消費者需求,並提升產品戰力,中華三菱在今天推出小改款Space Gear,以機能性和舒適豪華來吸引消費者。

以建立RV王國為己任的中華汽車,所推出的小改款Space Gear,從裡到外都進行修飾,來營造單廂RV的新風貌,車型上包含短軸4WD、短軸高頂、長軸高頂三種車款,售價從新台幣72.5萬到91.5萬元,中華汽車預估銷售目標為每月350輛。

外觀上,小改款Space Gear採用全新設計的MITSUBISHI家族水箱護罩、大型網狀氣壩、後視鏡鑽帶方向燈、高亮度星鑽尾燈組、與16吋輪圈,內裝方面為了創造生活個性化,採用雙采設計,並增加新設計三眼儀表、雙色調麂皮/真皮座椅、迷你置物盤、頂級DVD影音系統搭配5.1聲道加火箭筒重低音喇叭組、透氣/防蚊/遮陽三合一的整合式RV紗窗組、前後座獨立空調系統、寬景電動天窗、多樣收納置物空間設計等,再加上既有的空間變化與CCD全彩後視鏡倒車顯示器,讓Space Gear能同時擁有舒適和靈活的座艙空間,這些配備依車型不同有所差異。

而4WD車型,則將多功能三連表、尾門照地鏡、15吋輪圈、登車踏板列為標準配備。

由於日本MITSUBISHI去年的醜聞導致財務危機,因此上市超過10年的Space Gear計畫於2007年才會推出全新改款車型,至於國內則仍在評估中,或許未來將以CHRYSLER Town & Country取代Space Gear頂級的地位,長軸入門版則以商用市場為主。

   新聞列表(06/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