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轎旅車耍個性!IRMSCHER推出OPEL Zafira升級組合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1/2005)
字級設定:
身為OPEL兩大改裝達人之一的IRMSCHER,日前又針對新一代的轎旅車Zafira推出最新的升級組合!

最近在歐洲改裝市場,因為當地新車消費已經逐漸改成以柴油車為主流,所以坊間的改裝廠家也積極推出柴油車改裝套件,當然身為OPEL改裝達人的IRMSCHER,也不能錯過這樣的機會,尤其新一代的Zafira推出之後,勢必又要吸引更多家庭買家,對於希望讓自己愛車可以更強悍的消費者來說,兼具家庭需求與個性化的呈現,已經成為該等級市場的顯學!

針對新一代Zafira車系中的柴油銷售主力車款,IRMSCHER推出了1.9升CDTI高輸出版本的升級套件,而且這組套件可以讓最大馬力由原廠的150hp提升到175hp,峰值扭力更具備36.7kgm的驚人水準,幾乎與一具3.5升的V6汽油引擎相當!

此外,IRMSCHER也先行公布了車身空力套件的設計草圖,並且也將推出一組原廠專屬的18吋鍛造鋁圈,內裝更預計以頂級的Alcantara頂級材質呈現,還將同步推出更多鋁合金的內裝細部套件,不久之後本報將在新品推出時,為大家在第一時間進行後續報導!

   新聞列表(06/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