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LARE台灣晶亮開啟汽車美容新紀元!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1/2005)
字級設定:
誠開股份有限公司100%轉投資的台灣晶亮股份有限公司,昨日於台北建北店舉行『GLARE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品牌發表會。以精湛科技技術與GLARE頂級專業產品,將創新台灣汽車美容的極致美學。現場除了多位車主駕駛炫車前來展現GLARE的威力之外,台灣晶亮公司更透過抗酸與去漆的動態體驗活動,讓現場參與者驚嘆不已。

誠開公司於2004年獨家取得GLARE亞洲區總代理,並授權台灣晶亮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台推展GLARE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服務業務。GLARE產品挾著在美國、加拿大、澳洲、新加坡、香港、東南亞等國家的優異好評,以及美國哈雷機車、本田機車,香港保時捷車公會推薦使用。透過平價合理的價格,提供台灣消費市場頂級服務享受,強勢席捲愛車人的心!

GLARE是美國U1tra2000 MFG. Internation INC.所研發,並為目前世界上性能最好,也最有效的漆表擦亮劑,被譽為汽車界名車的「頂級保養品」。被比喻成汽車美容界的頂級SPA,GLARE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將每輛車都當成美女般的款待呵護,透過GLARE中特效矽酸鹽離子,可以穿透金屬表面和FRP(玻璃纖維)表面,藉以填補車身極微細的纖維毛細孔,具有液態玻璃的特性,能有效美化車身的光澤。

誠開股份有限公司周建福總經理表示:「GLARE優異的全系列產品,讓客戶從一進來便能享受頂級的品味享受,從洗車開始到深層美容,每個步驟絕不馬虎。不僅愛車在每個美容保養階段均能體驗GLARE科技帶負離子矽酸鹽的保護,更首創全國唯一的18個月亮度保證書證明,台灣晶亮將延續GLARE在國外以設館一年即成為市場領導品牌的優異表現,深根於台灣汽車美容市場,並將採取自營後加盟的市場策略,透過服務和產品優異,迅速成為台灣汽車美容市場的領導品牌。」

面對媒體詢問起周總經理對待愛車的保養經驗,他笑著表示:「把愛車交給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這樣值得信賴的專業團隊,一絲不苟的認真態度再加上18個月的亮度保證,愛車保養的藝術,就變得又生活又簡單!」同時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更體貼車主候車等候的時光,特別在二樓設置VIP休息區,可免費享受使用書報、飲料之外,還同時提供上網服務。

記者會現場的動態體驗活動,更是讓所有人大開眼界、一窺名車等級的美容專業技術,當現場展現出GLARE產品在抗酸和其他市售產品的差異實驗比較時,晶亮公司建北店店長特別解釋,一般的汽車美容最怕馬上遇到下雨情況,因為大量雨水沖刷將帶走一般維護的車蠟,反而讓車主感覺懊惱浪費,但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反而推出「預防美容」觀念,以科技專業的GLARE產品強化汽車的「免疫力」,強化漆身體質,讓大風大雨之下愛車依然耀眼炫目!

一般的打蠟美容僅能做短暫的光亮維護,若車身經過高速的行駛後,將產生靜電效果吸引各類灰塵雜物附著其上,很快愛車就成了「灰頭土臉」。現場開著名貴愛車的特別來賓顧客特別表示,愛車經過GLARE的專業保護後,不僅後續清潔維護相當容易簡便,漆面也不再因為風沙塵垢而慘遭破壞。台灣晶亮美車工程館建北店店長特別透過動態體驗來解釋,一般車蠟或護理劑都僅是附著在漆身的表面,但是GLARE卻能透過電離子相互轉化,與油漆分子緊密結合,進而形成一層光亮又堅固的保護膜,即使愛車後續清洗次數頻繁,愛車也不會因而受到損耗,更具有防塵、防腐蝕的專業功能。

發表會中也為車主最擔心愛車遭到噴漆損害的困擾問題,做出解答。一般市場上的汽車美容並無法有效處理去漆的狀況,但是在GLARE的保護下,即使是愛車慘遭噴漆破壞,只要在事發後的24小時內,均能得到完善的清除效果,讓車主卸下憂慮再展笑顏。

   新聞列表(06/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