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打造全台首輛水蜜桃專車亮相,企業關懷社會最佳表彰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5)
字級設定:
向來對社會關懷總是不落人後的中華汽車,為了協助原住民農家有更穩定的收入,繼六月初展開的幸福樹認養活動後,在六月22日藉由改裝行動車的概念,打造出全台首輛行動水蜜桃餐廳-甜蜜樂桃桃專車,並在桃園縣政府所舉辦的記者會中亮相。

為了協助拉拉山種植水蜜桃的原住民果農家庭有更穩定的經濟收入,長期關懷原住民族群的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今年特別規劃『甜蜜樂桃桃計劃』,與中原大學資訊管理學系合作,協助桃園縣政府行銷拉拉山水蜜桃。未來將陸續安排至各地風景區展售,希望藉由一連串的行銷活動,讓拉拉山水蜜桃的甜味,隨著水蜜桃專車散播到全省各地!

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特別運用企業資源,將中華三菱車主運用15噸FUSO所改裝的行動咖啡車,加以重新包裝打造全台第一輛行動水蜜桃餐廳-「甜蜜樂桃桃專車」,提供水蜜桃以及相關週邊商品的販售,如水蜜桃冰沙、水蜜桃蛋糕等,希望在炎炎夏日,透過這樣特殊的行銷方式,吸引更多的人來品嚐拉拉山水蜜桃特有的甜蜜滋味。

此輛行動水蜜桃餐廳在桃園縣政府所舉辦的水蜜桃季記者會中,由縣長朱立倫、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董事許利民、中原大學資管系教授劉士豪共同揭幕,象徵啟動行動水蜜桃專車,隨後並至車內享用冰涼的水蜜桃冰沙及水蜜桃蛋糕,為拉拉山水蜜桃的美味做了最佳的代言,並於餐車內的留言板中寫下他們對於水蜜桃的好印象。

中華汽車原住民文教基金會長期以來致力於原住民相關議題活動的規劃,來幫助原住民朋友。繼過去「工藝獎」、「文學獎」、「天籟獎」的舉辦,啟發原住民與生俱來的天賦;「原住民汽修班」的開辦,協助原住民學習一技之長,取得穩定就業機會後,今年,更進一步與中原大學合作執行「中華汽車原住民數位機會與關懷服務計畫」,協助原住民縮減數位落差、開發各式數位機會,繼5月底所舉辦的「中華汽車發現白蘭美樂地」活動後,亦開始規劃一連串的拉拉山水蜜桃行銷活動,以希望協助原住民果農有穩定的經濟收入。

此外,今年更嘗試創造弱勢團體全新的合作模式,結合原住民朋友與脊髓損傷人士共同經營原住民農特產品行銷網站(http://qaraw.sogi.com.tw/farmer/farmer.asp);其他還包含組隊前往蘭嶼國小等十五所原住民學校,為原住民小朋友舉辦電腦教學、文化體驗活動,並建立該部落之數位文化典藏網站等相關原住民教育文化活動,希望可以透過企業與大學攜手合作的模式,分別從教育、經濟、文化三方面,拓展關懷原住民的面向與角度!


   新聞列表(06/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