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M成立歐洲設計工程中心,貼近當地消費市場需求
AUTONET記者:蔡致堅(06/23/2005)
字級設定:
雖然受到銷售下滑與大規模召回,但身為全球第一大廠的GM,卻不因此而退縮,反而將在2006年一月德國成立全新的設計中心。

為了提升歐陸消費市場對GM產品的接受度,該集團已決定在歐洲設立設計中心,所在地是位於德國Russelsheim,正式營運時間為2006年一月,所專事的範圍包含新產品開發與造型設計。根據GM歐洲總裁Carl-Peter Forster表示,之所以在歐洲成立設計中心,最主要在於推出更貼近消費者需求的產品,並展現GM對於未來交通工具的規劃能力,而選擇在德國成立,是因為這裡有著全世界的汽車廠,市場的敏銳度遠優於其他地區。

新設計中心將與GM其他11個設計中心串連,讓集團旗下所有品牌能有互相交流的機會,同時還能藉由集團資源的整合,創造出最佳的作品。此外,GM也將在瑞士成立SAAB專屬設計中心,在未來所有該品牌車款都出自於此。


   新聞列表(06/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