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先望梅止渴囉!MINI限量迷你三劍客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Andrewlu(06/23/2005)
字級設定:
MINI魅力凡人無法擋!今年秋季,MINI又要在英國引爆再一次的追星潮!

根據最新消息報導,英國原廠日前宣布,今年九月開始MINI又要一口氣推出三款限量式樣,分別是MINI One Seven、MINI Cooper Park Lane與MINI Cooper S Checkmate!

除了三款各有特色的精裝車款之外,消費者更可以加價搭配稱為 Salt、Pepper與Chili三種嗆辣口味的精裝升級配備, 依照前述的順序,這三輛限量車款的建議售價分別為12565英鎊、15260英鎊與17635英鎊!

此外,MINI One Seven精裝版的標準配備包括全新設計的15吋鍛造鋁圈、車身動態穩定系統、循跡控制系統、真皮跑車方向盤、尾翼、專屬車室地毯、助手席座椅高度調整機能、全透明方向燈殼等等。

MINI Cooper Park Lane則配置了銀色車頂塗裝、16吋新款鍛造鋁圈、真皮雙彩賽車方向盤、鍍鉻車身與車內部件、車內創意收納盒、恆溫空調、車用旅程電腦、賽車桶型座椅等等。

至於頂級的MINI Cooper S Checkmate,則配有17吋大尺碼原廠鍛造鋁圈、獨享款式真皮方向盤、氣體放電式頭燈組、旅程電腦等精緻配備。

不過原廠尚未表示,這三款精裝限量車款,未來會不會在歐洲以外地區銷售的MINI車系追加,所以暫時請國內的MINI迷先望梅止渴!

   新聞列表(06/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