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UV也可以很兇悍!BRABUS給了M-BENZ M-Class全新裝扮!
AUTONET記者:葉毓中(06/23/2005)
字級設定:
作為M-BENZ改裝達人,BRABUS可是繃緊著神經準備應付M-BENZ所推出的每款新車;如今BRABUS將焦點放至於剛出爐、熱騰騰的全新M-Class上。儘管M-Class定位為一LSUV,但在BRABUS的傳統造車精神下,M-Class擁有的殺氣,決不下於一票性能車款。

先以動力系統下手,由於新世代M-Class擁有汽油與柴油引擎雙設定,因此BRABUS也有相對配套措施;針對柴油引擎部份,推出D6套餐,可將引擎輸出馬力與扭力拉升至272hp與60.2kgm的境地;汽油部分同樣推出B7套餐,可將ML350的動力一舉提昇至287hp,而ML 500則以Brabus 6.1 S的引擎取代,可輸出445hp的最大馬力,與64.8kgm的峰值扭力;想當然,0-100km/h的加速度與極速更是不在話下,分別擁有5.5秒與262km/h的實力。

強力心臟當然也要有強健的呼吸系統,不鏽鋼材質的四出式排氣尾管,除使排氣更為順暢以外,視覺震撼,應該才是BRABUS訴求的重點!為增加越野粗獷氣息,BRABUS也於前後方保桿下方裝置了鍍鉻質材的下護板,而前方四顆高強度霧燈設計,對於機能性與戰鬥氣息營造,同樣功不可沒。

足下功夫也不馬虎,BRABUS Monoblock VI 10Jx18/9.5Jx20/10Jx22多尺碼組合的輕量化合金輪圈搭配Pirelli或是Yokohama輪胎,將BRABUS M-Class的戰場一下子拉上了一般公路,無限速的高速公路,或許才是BRABUS M-Class的最佳戰場。雖然M-Class懸吊系統為氣壓控制,但BRABUS也不是省油的燈,在專屬懸吊系統的套件作用下,BRABUS M-Class可降低約30mm的高度,並同時兼顧舒適性與運動性。而在時髦的輪圈內部,高達380mm與355mm的前後碟盤塞滿了整個輪圈,並在前12活塞與後6活塞作動下,犀利的制動力,可想而知。

要滿足頂峰人士,空有強悍性能與誇張外表絕對是不夠的,對此BRABUS當然也明白,採用高檔皮質(Mastik和Alcantara)包覆的方向盤、門板與座椅是BRABUS祭出的武器,而新配置的多媒體影音系統,也是BRABUS絞盡腦汁想出的絕活。

   新聞列表(06/23/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