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魅力!MAZDA Tribute MAZDASPEED 3.0 V6 4WD 600 輛升級登場!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01/2005)
字級設定:
主打日式人文精緻文化的MAZDA Tribute,挾著獨具個性的動感外型與純正4WD優勢,除創造同級距SUV銷售冠軍的優異實績之外,也深深吸引了一群講究獨特自我風格的車迷;而其中3.0升V6車型如今更加裝MAZDA引以為傲的性能品牌MAZDASPEED部品加持,與限量600台稀有光芒,相信懂得品味勁能王道的SUV買家,絕對無法抗拒!

以過去MAZDA Taiwan所推出的MAZDASPEED限量車款而言,皆相當搶手與熱銷,為避免與現行銷售車款產生〝強碰〞效應,因此此次MAZDASPEED 3.0 V6 4WD車款刻意將售價延於7月中旬正式發表時一併公佈。以總量600輛的限量手法、加上消費者的預期心態,相信屆時一開始銷售,勢必會再度掀起一波〝MAZDASPEED〞熱潮!

全新的Tribute MAZDASPEED 3.0 V6 4WD在外觀與內裝中融入了MAZDA御用性能品牌MAZDASPEED的設計概念。全新水箱護罩鍍鉻飾條將MAZDA廠徽托襯得更有精神,而大型透明頭燈組與後尾燈採全透明設計,更形亮眼,全新配色的大型防撞桿及不鏽鋼底盤護板則透露出Tribute MAZDASPEED真正4WD強悍兼具勁能的動感特色。配備16吋五幅鋁合金鋼圈與原廠後擾流尾翼讓車身整體增添運動感,MAZDASPEED專屬車身徽飾則訴說著Tribute MAZDASPEED獨有的勁能表徵。

Tribute MAZDASPEED 3.0 V6 4WD中控台採用全新木紋飾板設計,呈現出時尚簡約的視覺和滑順的觸感;駕駛座六向電動椅與腰靠調整更是標準配備,原先四座皮質座椅則全新搭配了類麂皮材質,增加了乘坐上的摩擦力,讓Tribute MAZDASPEED 3.0 V6 4WD於快意操駕時,可擁有絕佳的包覆性。而DVD環艙影音系統更是豐富休旅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標準配備,同時可讀取DVD、VCD、MP3各種影音格式,更加滿足現代科技先進的娛樂需求。

Tribute 4WD長期以來憑藉優質產品實力廣受消費者肯定,多次榮獲國內4WD休旅車銷售冠軍寶座。此次Tribute MAZDASPEED 3.0 V6 4WD全新上市,在外觀及內裝質感上全面提升,勁能鋒芒顯露出百萬頂級SUV的王者氣度,將更能滿足消費者挑剔的品味。

   新聞列表(07/0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