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迷你貨卡,monoCRAFT Pick Up Cube日本限量30部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05/2005)
字級設定:
NISSAN旗下與March屬於同底盤共生車款的Cube,由於在日本銷售成績不俗,也因此在二手中古市場的價格和人氣頗高,而汽車百貨連鎖AUTOBACS的中古車事業AUTOBACS SEVEN,則推出造型特殊、走美式貨卡的monoCRAFT Pick Up Cube在當地販售。

以NISSAN Cube為基礎的monoCRAFT Pick Up Cube,是將後座部分的車頂切除,再施以結構補強工程,並加裝高達82項自行設計的配備而成,基本上就是量身訂製,而其他機械結構與動力都沒有改變,雖然售價是日幣180萬元,但必須視中古車價而定。不過對於喜歡這款車的消費者來說,只要能與眾不同,錢絕對不是問題。

這款monoCRAFT Pick Up Cube全日本只有30名幸運兒,因為全車採用手工打造,所以是限量販售,有錢還買不到呢!


   新聞列表(07/05/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