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台朔汽車松山旗艦展示中心正式開幕~~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08/2005)
字級設定:
於台灣汽車市場中,唯一掛上台灣自有品牌販售的僅有台朔汽車─FORMOSA,面對日益競爭的銷售環境,台朔汽車體認唯有良好的銷售服務體系,才能長久建立消費者的認同與口碑,有鑑於此,台朔汽車位於台北市光復北路的松山旗艦展示中心,於七月七日正式開幕,期望藉由該展示中心的成立,以熱誠的服務精神及明亮的展示空間,給予消費者舒適的賞車、購車環境。


由於第一線的銷售單位牽動消費者的觀感,進而影響品牌好感度與認同度,台朔汽車經縝密思考與規劃,決定於北市光復北路設立松山旗艦展示中心,以提供客戶最優質的銷售服務為售要目標,打造台朔汽車全面提升顧客滿意度的理念。該展示中心於六月25日率先展開試賣後,於短短的13天內,即接到16張訂單,並於開幕同時進行首輛新車的交車典禮,台朔汽車期望該展示中心,每個月能夠達到50輛的銷售目標。

FORMOSA期待大家的支持與鞭策,並以成為台灣人最驕傲的自有汽車品牌為目標,面對市場上的耳語重傷,FORMOSA始終有堅定信心,與永續經營的決心,致力製造品質優良、環保省能、價格實惠,且能符合消費者需要的好車。

   新聞列表(07/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