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KIA Cerato內地版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九萬人民幣起跳?!
AUTONET記者:Andrewlu(07/12/2005)
字級設定:
剛剛在今年於歐美各地上市的全新KIA中小型家轎戰略產品KIA Cerato(部分市場稱為Spectra),在今年的上海國際車展亮相之後,於內地的合作對象東風悅達起亞汽車,就積極進行各項生產與行銷準備工作!


瞄準了中國平價家轎市場,東風悅達起亞一方面進行生產線的整備,另外也舉行的別開生面的中文徵名活動,也讓稱做「賽拉圖」的KIA Cerato內地版本,在尚未上市之前就已經開始造勢,並且也在內地已經擁有相當高的知名度!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將可能在八月份於內地投放市場,上市時並且將同時提供1.6與1.8升兩種排氣量的動力組合,而孿生車款北京現代依蘭特HYUNDAI Elantra最近銷售相當「火爆」的情況看來,在產品性價比方面表現將更為突出的東風悅達起亞賽拉圖,更有可能於內地發揮韓系車物美價廉的超級優勢,席捲內地平價家轎市場級距!

為了要讓賽拉圖一鳴驚人,據聞東風悅達起亞不僅已經通令全內地的經銷商開放接單,而且更傳出屆時上市售價可能由九萬人民幣起跳的消息,看來KIA的中國戰略,將可能在陸續發表新產品之後,聯袂與兄弟品牌HYUNDAI拿下內地的半壁江山!


   新聞列表(07/1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