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疾馳的優雅─INFINITI G35 Coupe(II)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13/2005)
字級設定:
甫於今年六月引進台灣的INFINITI G35 Coupe,上市後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旋即於宜蘭舉辦試駕活動,讓媒體朋友能率先體驗G35 Coupe優越性能,事隔半月,於宜蘭鄉間奔馳的快感未能忘懷, AutoNet再次商借G35 Coupe,在繁忙擁擠的大台北再次感受G35 Coupe獨特魅力。

開跑車一直是很多人的夢想,不過為了能一圓駕馭跑車的夢想,往往必須犧牲許多行車上的實用性,忍受斯巴達式的操駕環境。但是為了迎合現代消費者的實用需求,以及科技不斷的進步,現在跑車已不像從前那般可遠觀不可褻玩,而INFINITI G35 Coupe即是如此。

其動力搭載NISSAN集團泛用的名機VQ35DE引擎,與G35 Sedan不同的是,Coupe最大馬力增加了20hp,至280hp/6200rpm,最大扭力也達37.4kgm/4800rpm,並搭配五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在宜蘭的試駕路程中,有一段不算短的直線路段,脫離前導車的導引,一路重踩油門,大排氣量引擎線性的加速特性立即展現,不會有太過猛暴的力道,在變速系統順暢的傳動下,不知不覺中速度向上攀升上160km/h而不自覺,也許是四周的環境太過空曠,一時之間竟感覺不出應有的速度感,反倒是在車多的二高上超車再加速,當周遭景物快速自窗邊劃過,並與前車距離瞬間拉近時,才驚覺G35 Coupe的加速原來如此迅速,車速早已超過速限甚多,除非您是狂熱份子或是純為炫燿,G35 Coupe所擁有的280hp最大馬力,在台灣已非常夠用,即便是更強動力的車款,大多是無用武之地。

此外,這也顯現了G35 Coupe於高速行駛時的穩定性,同時也兼具了一定行車舒適度,並且G35 Coupe也保留了日系車款高親和力的操駕介面,讓G35 Coupe是一輛容易上手,也可以跑得飛快的高性能車款。

   新聞列表(07/13/2005)

疾馳的優雅─INFINITI G35 Coupe(II) 疾馳的優雅─INFINITI G35 Coupe(I)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