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通用全面開紅盤…但是PONTIAC除外!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
字級設定:
 
PONTIAC G6
 
還記得今年六月份開始,通用集團在美國境內舉辦了前所未有的員工價促銷活動,結果通用集團在該月份的銷售總體表現,居然與去年同級相比多出了四成以上,創下了1986年以來的最佳單月新車掛牌紀錄….

 
2005年式畢業照--最後一面之PONTIAC Boneville--以後只有地名沒有車名!
 
但是通用北美旗下的個性化性能品牌PONTIAC顯得就很…黯然神傷了,為什麼??

因為在當月的促銷下,BUICK獲得了與去年同期相比達到36.4%的成長率,而HUMMER更具備史無前例的210.5 %,相較之下PONTIAC居然下滑了14.1% …..

根據通用集團內部檢討的結果,包括Boneville、Aztek與Sunfire等三款即將在2006年式新車名單中缺席的「昨日黃花」,即使降價幅度再大對於美國境內的消費者,還是不具備任何的吸引力,例外PONTIAC今後賴以維生的全新車系,包括G6全新中大型性能房車,以及全新的後驅上空車款Solstice,也因為尚未全數上市,所以對於PONTIAC來說促銷根本就沒有效果,而G6車系的雙門轎跑車、敞篷版與GXP性能版本,要在今年秋季才會正式上市,說穿了目前PONTIAC旗下僅有G6入門車款,以及Montana SV6新型態轎旅車款,所以銷售表現才會「逆勢」下滑!

 
2005年式畢業照--最後一面之PONTIAC Aztek--年通用副總裁都覺得它醜!
 
 
2005年式畢業照--最後一面之PONTIAC Sunfire--年事已高之平價轎跑!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