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Laguna即將變身法國霹靂馬?!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1/2005)
字級設定:
 
將來Laguna衍生雙門轎跑車後,勢必將與407 Coupe來場優雅到不行的法式轎跑車大戰!
 
現行的RENAULT頂級傳統房車系列Laguna,當年創下全球第一輛取得歐盟NCAP安全評價五顆星的紀錄,至今尤為原廠與許多車迷津津樂道的話題,不過在今年推出2006年式小改款車系,並且換上類似於Megane車系的新雷諾家族臉之後,也代表原廠已經積極進行有關於下一代後繼車款的開發!

 
下一代日產霹靂馬將與Laguna愈來愈親密喔!!
 
根據我們取得的最新消息顯示,下一代Laguna後繼車款,承襲雷諾日產集團對於成本控制的政策,將以全新中型房車底盤衍生,同時也將成為下一代歐規日產霹靂馬Primera車系的基礎,為了要跟許多新世代的歐系中型房車比拼,包括VW Passat六代、PEUGEOT 607、即將轉款的FORD Mondeo與剛剛小改的OPEL Vectra競爭,所以車身尺碼將進一步加大,最快也將在2007年底之前正式量產,取代現行車款的地位。

除了房車款車身尺碼將明顯加大之外,原廠還要衍生出更多新車型,還記得先前曾經在國際車展上露面的Fluence概念車嗎?沒錯,下一代Laguna將會出現帥氣的2+2性能轎跑車款,此外也將推出中型的敞篷轎跑車,動力系統方面除現行雷諾旗下所使用的1.9升與2.2升柴油引擎之外,未來也將搭載一具全新的V6柴油動力系統,預估最大馬力至少將具備達到210hp的水準,並且還將推出搭載日產製3.5升汽油VQ6引擎的性能旗艦!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