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北京站─香港車手歐陽若曦稱霸全場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1/2005)
字級設定:
上週末於中國北京金港賽車場舉行的Porsche Infineon Carrera Cup Asia北京站賽事,25歲香港車手歐陽若曦接連於兩個回合的比賽中拿下冠軍,不但拿到參與該賽事的首勝,更一口氣奪下二連霸,讓在場數以千計的中國車迷歡喜若狂!

在首先登場的第六回合賽事中,由第二順位出發的歐陽若曦,甫起跑即超越了排頭位的上屆英國GT錦標賽總冠軍J.Cocker,開始了激烈的攻守,在20圈比賽不斷出現精彩場面,讓熱情的車迷看得如癡如醉。最終歐陽若曦成功守住第一,J.Cocker僅能拿到亞軍,而跟隨他們之後的Danny Watts則獲得季軍。挾著第六回合的氣勢,第七回合由頭位出發的歐陽若曦,開賽後一路領先,比賽最終的成績都與前一回合相同,可見在實力相當的情況下,要超越其實並不容易,歐陽若曦於第七回合獲得二連勝。

在這站比賽獲得香港傳奇車手關兆昌全力協助的歐陽若曦,對於本站勝利感到非常激動。歐陽若曦表示:「我很高興得到這次佳績,能夠在北京獲得第一場勝仗更是別具意義。所有捷成車隊的好友都在這裡支持我,實在是妙不可言。」歐陽若曦也要特別向他這場賽事的教練,2003年度Porsche Carrera Cup Asia總冠軍關兆昌道謝,他說:「關兆昌實在非常出色,他能回答我的所有問題,無論是關於甚麼事。」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