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ormula BMW Asia北京站─巴林車手壟斷勝利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1/2005)
字級設定:
AFOS亞洲賽車節系列賽事,上週末於北京金港賽道展開,其中競爭激烈的Formula BMW Asia第七、八回合賽事,兩位來自巴林的車手Salman Al Khalifa與Hamed Al Fardan成功聯手壟斷了本站賽事。

在第七回合中,目前於積分榜領先的Salman Al Khalifa,由竿位出發取得先機,即使本場賽事故連連,Salman Al Khalifa依舊以穩健的實力奪冠,而他的同胞Hamed Al Fardan則跟隨其後獲得亞軍,這兩位巴林車手,再一次同時登上頒獎台。而馬來西亞的Charlie-Ro Charlez則於本回合中獲得季軍。

賽事進入第八回合,同樣由第一順位出發的Salman Al Khalifa,卻因為起步失誤偷跑而遭判罰,失去挑戰三連勝的機會,而其後的Hamed Al Fardan立即補上了他的位置拿到第一,亞軍得主為澳洲籍少年車手Michael Patrizi,韓國的安碩原則以第三名之姿首次登上頒獎台。

Formula BMW Asia的第九回及第十回合比賽,將於8月6日至7日在韓國的太白賽道舉行。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