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ATTIG再添AUDI TT新意!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1/2005)
字級設定:
AUDI TT即使已問世多年,但其前衛的造型與搶眼的性能表現仍讓車迷津津樂道;有鑑於其紮實的整體表現,也成為改裝車廠發揮的重要舞台之一,如今位於德國的MATTIG改裝大廠,導入全新設計觀點,重新裝扮TT!

車頭前方MATTIG代替原廠先行為TT換裝上新式家族風格濃烈的大面積水箱護罩,讓TT擁有與家族呼應的車頭風格,而頭燈在重新包裝後,顯得更具殺氣;整合後的下氣壩與前保桿,也使得TT有著全然不同的車頭造型。

車身最明顯改變的莫過於是鍘刀式車門了,開啟時向上掀起的氣勢,十足的霸氣更顯不同,不過為了增添進出車室的方便性,車門開啟時會向外微微張開,增加開啟角度,對於乘員有著更佳的便利度。車尾除了尾燈的包覆裝飾之外,新設計的不鏽鋼製尾管,除了有著更上乘的視覺效果之外,更於於聽覺享受上貢獻不少。

雖然動力部份MATTIG未加以調校,但對於下盤功夫可是卯足了勁,首先針對懸吊系統方面,MATTIG提供三種套餐,可降低車身20至50釐米不等,可依顧客要求作不同選擇,此外輪圈同樣不馬乎,提供了名為〝Oxigin Eins fullchrome〞的五輻式亮面輪圈,尺碼則為8x19” ET 35,搭配225/35/R19的Continental Sport Contact 2頂級跑胎,提供最佳抓地力與視覺效果;除了此選擇以外,MATTIG同樣提供7種尺碼為8x18”的輪圈,讓較講求舒適性的車主有著充分的選擇性。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