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第27屆威廉瓊斯盃籃球賽熱烈延燒 MAZDA3相挺中華隊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21/2005)
字級設定:
第二十七屆瓊斯盃國際籃球邀請賽男子組賽程將於7/23展開,為號召更多球迷進場加油,以熱情的呼喊與中華隊共同抵禦列強,身為贊助單位的MAZDA Taiwan特別在賽前舉辦「MAZDA3相挺中華隊」記者會,邀請周俊三、李啟億以及田壘等國內籃球好手及中華隊國手一同大聲疾呼,為中華隊加油。

記者會現場由MAZDA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及周俊三共組「MAZDA3聯隊」與李啟億及田壘的「中華好手隊」分庭抗禮,進行趣味投籃比賽,除呼籲球迷朋友踴躍到場觀戰,MAZDA也同樣在瓊斯盃比賽現場舉行「MAZDA3趣味投籃大賽」,藉由有趣又刺激的投籃機遊戲,讓更多球迷朋友可以體會籃球的樂趣,每日得分最高的球迷朋友,還可獲得MAZDA3限量精品。

周俊三、李啟億以及田壘等前後期中華隊國手均為MAZDA車主,本次特地出席「MAZDA相挺中華隊」記者會,替男子組的賽程進行暖身。為能打出好成績以求衛冕,中華隊特別在本屆瓊斯盃前移地美國進行一個月訓練,田壘更是參加了NBA季前訓練營。每名選手在返國後準度和對抗性都明顯增加,但由於此次來訪的隊伍實力亦相當強勁,因此出席記者會的國手們同聲呼籲球迷一定要到場支持中華隊。

MAZDA Taiwan執行總裁胡開昌表示,之所以贊助瓊斯盃,乃因去年同時MAZDA3即將上市,有鑑於產品屬性與籃球之間有著巧妙的關聯與契合性-MAZDA3訴求的是動感、流行、活力及年輕化,而籃球運動本身就是充滿節奏的運動,特點和MAZDA3十分謀合。今年挾MAZDA3上市成功的氣勢,以及對於台灣籃球運動的支持,MAZDA以實際行動再度贊助本次瓊斯盃賽事,同時全力號召全國球迷為中華隊加油。

巧合的是,出席「MAZDA3相挺中華隊」活動的球星也正巧是MAZDA三款不同熱門車系的車主。擁有一部MAZDA3的亞洲第一控球後衛周俊三以切入靈活著稱,正符合MAZDA3的動感性格;而以Tribute為座駕的中鋒李啟億,則以征服山岳的態度面對所有來犯的長人,與Tribute訴求“氣度,決定一個人的高度”之概念不謀而合;另外,可鋒可衛,還偶爾兼差打中鋒的少俠田壘,搭配兼具性能和休旅多重性格的Premacy更顯相得益彰。三位車主也在記者會現場分別與他們的愛車共同現身,與所有人分享愛車經驗談。

除了號召球迷朋友到場為中華隊助威之外,MAZDA在瓊斯盃球賽現場舉行的「MAZDA3趣味投籃大賽」已經熱烈展開,只要能夠在投籃機上投出當日最高分,就可以獲得精美的「MAZDA3模型車」一部,讓球迷朋友能在夏日的籃球盛宴中有滿滿的收穫。

此外,即日起至8月1日間,消費者可至全省MAZDA展示中心、MAZDA網站、華納威秀影城之「暑期電影護照」、七月號HOOP雜誌、瓊斯盃籃球賽比賽現場發送之「瓊斯盃秩序冊」等上述單位及宣傳物中索取及填寫「MAZDA3贊助威廉瓊斯盃籃球賽」活動抽獎券,並將抽獎卷投遞至全省MAZDA展示間,即有機會獲得稀有珍貴的中華隊簽名球及MAZDA3模型車及紀念Polo衫等限量紀念品。詳情請洽MAZDA展示中心或至MAZDA Taiwan網站查詢(www.mazda.com.tw)。

   新聞列表(07/2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