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法蘭克福搶先報--BMW Z4 coupe露餡!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2/2005)
字級設定:
雖然在2002年正式投放市場時,BMW Z4擁有了成功的開端,不過隨著產品週期的拉長,加上競爭對手的輩出,使得Z4銷售量逐年銳減,甚至連帶生產線也因而調整,向下修正生產量;對於肩負當家敞篷小跑重責大任的Z4風華不再情勢,BMW當然不能坐視不管,最新消息指出,在今年九月的德國法蘭克福車展中,將推出Z4 coupe雙門車型!

為刺激銷售量與產品新鮮度,coupe車型的誕生絕對是必要的,不過除了增加coupe車型之外,BMW原廠更計劃於2006年推出小改款車型,以換湯不換藥之手法,再度提升產品競爭力;目前有關於上述兩大動作的相關細節僅止於消息流露,所有車款定裝照皆尚未成型,最快應需至今年九月法蘭克福車展中方可公開亮相。

此外,除了小規模的改款動作之外,根據最新可靠消息,BMW原廠已開始著手進行次世代Z4的設計工作;原廠代號為E89的下一代Z4,預計將於2009年開始銷售,如果今年法蘭克福車展中Z4 coupe確定登場,那屆時新世代的Z4也將新增coupe車型。

消息指出,新世代的Z4車身造型將更為寬扁,以提供更為優異的運動特質,而對於變速箱與傳動系統BMW也將做修正,對於現行的SMG與iDrive兩大系統進行調整,有可能以新開發的科技取代;不僅於此,動力系統也將開發一具全新的4.0升V8引擎,以提供最大馬力接近450hp的動力輸出!對於眾對手的挑釁,能有更強的實力做後盾。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