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VOLVO DCV-未來概念卡車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2/2005)
字級設定:
以安全為最高指導原則的VOLVO,旗下的商用車部門也將人性化、便利性的概念伸展至產品上,其中歷經五年的測試、名為DCV的概念商用車,已經進入最後驗收階段。

由VOLVO商用車部門、瑞典TFK交通調查機構、運輸公司SCHENKER AKERI AB所共同開發的未來商用概念車DCV(Distribution Concept Vehicle),從2004年11月起展開為期五年的實驗和測試,這款以VOLVO B12M為基礎的概念商用車,其最大特徵在於高視野、低底盤,除了有助於行車安全,對於駕駛人或乘原搬運物品也非常有利。

此外,由於物品放置的高度更符合人體工學,並擁有更大的承載空間,與傳統商用車比起來多出20%的經濟效益,這對「金金」計較的老闆非常符合成本,當然司機也樂得不用貼狗皮藥膏。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