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3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1匈牙利站─K.Raikkonen獲勝,拉近與F.Alonso距離
AUTONET記者:李承儒(08/02/2005)
字級設定:
在匈牙利進行的F-1第13站賽事,在排位賽中M.Schumacher拿下了今年的首次竿位,讓FERRARI車迷為之振奮,期望M.Schumacher能再展以往英姿,一路領先,但最後冠軍卻由進站策略較為成功的K.Raikkonen拿下冠軍,M.Schumacher僅能獲得第二。

甫開賽在第一個彎道中,即發生嚴重碰撞,中、後段的車手亂成一堆,Red Bull車手Christian Klien甚至被撞得翻了一圈,而包含F.Alonso、R.Barrichello與D.Coulthard都因此而造成車輛受損,D.Coulthard也因此衝出了跑道退賽,事故發生後大會揮出黃旗,整理賽道,而F.Alonso與R.Barrichello也在此時更換受損的鼻翼。

賽是繼續進行,其實在該站中,JP.Montoya原大有機會拿下冠軍,但卻於賽中因車輛故障退賽,把機會讓給了隊友,而除了K.Raikkonen與M.Schumacher站上頒獎台外,拿到第三的則是R.Schumacher,這也是Schumacher兄弟許久以來,再次同台領獎。最後四至八名分別為J.Trulli、J.Button、N.Heidfeld、M. Webber與 T.Sato。

本站後由於F.Alonso退賽一分未拿,讓有十分進帳的K.Raikkonen,積分再次拉近至差26分,也讓年度車手冠軍的競爭更趨白熱化,接下來的每一場賽事,場場是關鍵,甚至是M.Schumacher也都還有希望。而下一場賽事將前進首次舉辦F-1賽事的土耳其,誰能陌生的土耳其站拿下首冠,敬請期待!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