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CC界再現強手!OPEL Astra TwinTop率先亮相!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2/2005)
字級設定:
九月即將到來的2005年法蘭克福車展,總是會有很多好康在這個場合出現,根據最新消息報導,最新的Astra衍生車款TwinTop也將在這裡舉行全球首演!

自從206CC問世,造成一股熱潮之後,這類電動硬頂敞篷車款,剎時間成為一種潮流與時尚,目前在PEUGEOT旗下就已經擁有206與307 兩款CC敞篷車款,連百年老店M-BENZ也一直以SL與SLK兩款電動硬頂敞篷車款,吸引許多名人雅士,後來包括RENAULT Megane也推出了類似的CC車款,而歐規的March-英國生產的NISSAN Micra也預計在明年讓全新的電動敞篷車款上市,而OPEL先前已經發表一輛Tigra TwinTop,反應相當熱烈,所以也將在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乘勝追擊推出Astra TwinTop搶食電動硬頂敞篷車市場!

根據原廠顯示,這輛Astra TwinTop除了輕量化的高強度可啟閉車頂之外,在蓋上頂篷成為雙門轎跑車時,後行李廂具備達到440公升的行李容積,在打開頂篷兜風時,最大行李空間為220公升,在當今車壇來說,提供相當優異的行李廂容積,而且整個車頂啟閉做動也僅需30秒以內,除此之外也提供足敷四名成年人就坐的空間。

動力系統方面,未來量產的Astra TwinTop將提供四具汽油引擎,最大馬力介於105-200hp之間,另外也將提供排氣量1.9升的共軌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將達到約150 hp,而且也將與上一代同樣在位於義大利BERTONE的生產線組裝完成。

看來,剛剛接手的裕隆通用,又多出一款既騷包又有型的新車可以賣囉!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