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合耕文化史上最強巨獻「全球車廠400+」即日起接受預訂!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2/2005)
字級設定:
台灣汽車之父是創辦裕隆汽車的嚴慶齡,無庸置疑,不過您知道早在民初,真正的中國汽車之父其實是被國民政府軟禁了超過半世紀的「少帥」張學良?合耕文化繼2003年夏季推出的「台灣車壇50年」,還有領先國內車壇推出的「台灣汽車設計大賞」,還有每年均讓車迷期待的「車壇聖經之全球自動車年鑑」系列之後,再度嘔心瀝血推出的巨著「全球車廠400+」,即將在八月15日正式發行!

合耕文化本著提供讀者新視野,並且替國內汽車文化傳承記錄的初衷,過去不僅記錄了台灣汽車產業半世紀的歷史,也讓國人瞭解到汽車文化的最新潮流,不過這次編輯部要讓您的汽車文化視野既深且廣,您知道全球最早出現的汽車品牌是哪一家?在中國土地上第一家由中國人自行創辦的汽車品牌「民生牌」汽車,其實是出自於軍閥混戰的年代?

在「全球車廠400+」一書裡,除了目前在全球產製汽車的汽車廠之外,更是國內最完整搜錄各大汽車品牌發展軌跡的巨著,也是唯一完整報導有關於中國內地汽車市場各業者奮鬥歷程的書籍,有許多小故事,其實在汽車產業發展的歷史中,儘管只是短短的事件,卻對當今車壇與產業的發展造成不可磨滅的影響…..

即日起,合耕文化開放「全球車廠400+」的網路訂購作業,這本巨著將在八月中旬正式發行,沒有看過「全球車廠400+」,不要說您懂得汽車發展的歷史,下一次當有人對汽車的發展有疑問的時候,「全球車廠400+」將解決您的疑惑…

為了感謝網友的熱烈訂購,「全球車廠400+」原本790元的定價,合耕文化將以新台幣690元的特價,提供給網路訂購的消費者,也希望對於汽車產業發展,以及各大品牌有興趣的讀者踴躍訂購!

您以為汽車廠真的就只有你認識的那幾家嗎?在「全球車廠400+」裡面,不僅有當今現存的汽車品牌,還有曾經在汽車發展史上留下雪泥鴻爪的先賢先烈奮鬥史!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