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05 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開始報名
AUTONET記者:編輯組(08/02/2005)
字級設定:
一年一度的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不僅是VOLVO年度的運動盛事,更是VOLVO車主引頸企盼的年度盛會。VOLVO秉持著『We think and then we build』的品牌精神籌辦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每年在世界各地72個地區,吸引了超過70,000名VOLVO車主們懷抱著相同的信念與熱情一同參與這場全球性的賽事。同時,藉由良好且自然的互動建立與車主長期而友好的關係,更是台灣富豪汽車在車主服務上的堅持,透過車主活動及車主雜誌雙管齊下的方式,不遺餘力地建立與車主密切的互動機會,以達到「顧客滿意」的最高目標。

「2005 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即日起開始受理報名,活動對象並不侷限於VOLVO車主,今年的賽事亦特別開放VOLVO車主的參賽名額,希望喜愛高球運動的車主們能以球會友,邀請好朋友一起共襄盛舉參與這場秋季的運動盛會。高爾夫球運動是適合亞洲人發展的運動項目之一,台灣富豪汽車更將高爾夫球運動規劃為年度的重點車主活動,希望藉由VOLVO MASTERS AMATEUR高爾夫球活動將健康的休閒生活概念傳遞予車主及球友們,讓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成為付諸實行的生活態度。

第四屆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為了讓更多喜好高爾夫運動的球友一同參與,台灣富豪汽車有別於其他舉辦高爾夫球賽車商的作法,報名對象方面並不侷限於VOLVO車主,希望非VOLVO車主的其他球友們亦能一起前來共襄盛舉,體驗VOLVO車主活動的用心,更加認同VOLVO. FOR LIFE.的品牌精神。

台灣富豪汽車今年除了VOLVO MASTERS AMATEUR高爾夫球帽及POLO衫之外,還特別提供「CLEVELAND CG10TM BLACK PEARL TM WEDGE」市價NT$6500之挖起桿乙支做為本次參加獎贈品,更提供三種角度與不同彈簧角予參賽者自行挑選,在參加獎贈品上即如此貼心的提供參賽者不同的選擇,VOLVO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勢必將成為所有愛好高爾夫球運動者引頸企盼的賽事。更值得一提的是本次賽事台灣富豪汽車亦大手筆提供Volvo XC90 2.5T做為一桿進洞之大獎,希望各路VOLVO英雄好手,放膽出擊,奪得佳績!

台灣富豪汽車用心打造賽事的每一個環節!2005年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賽首度與國內最大高爾夫通路商---邁達康網路事業合作,除了可以至全國27個VOLVO授權經銷商報名之外,19個邁達康直營門市亦可以受理報名。VOLVO首創的網路報名機制,提供車主及球友最便捷的報名方法;另外更首度啟用感應式報到系統,省略繁瑣的報到程序,讓所有與會者都能夠以最從容的態度進行一場優雅的賽事。在球場規劃上,台灣富豪汽車更用心的進行事前的場地勘察及調查,選擇素有「東方聖安卓」之稱的永漢高爾夫俱樂部作為競逐榮耀的決賽場地,讓球友們得以大展身手,揮灑絕佳的球技。

第四屆VOLVO MASTERS AMATEUR車主業餘高爾夫球自7月25日起開始受理報名,因各區場次名額有限,依報名先後順序,額滿為止。報名方式如下:網路報名請至VOLVO官方網站http://ww.volvocars.com.tw或邁達康官方網站http://www.golfshop.com.tw,指定地點報名請至VOLVO授權經銷商或邁達康直營門市。台灣富豪汽車秉持著不變的熱情籌辦此次車主高球賽,也誠摯的邀請VOLVO的車主們備妥您的球具、準備您的心情一同參加這場高爾夫球年度盛會。

比賽日期:

比賽日期

比賽日期

地區

球場

96日(星期二)

南區預賽

台南嘉南高爾夫球場

98日(星期四)

中區預賽

台中國際高爾夫球場

915日(星期四)

東區預賽

花蓮高爾夫球場

921日(星期三)

北區預賽

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922日(星期四)

北區預賽

林口美麗華高爾夫鄉村俱樂部

106日(星期四)

全國決賽

桃園永漢高爾夫俱樂部

   新聞列表(08/02/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