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限量火紅!FORD Streetka緊抓夏日腳步大作文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4/2005)
字級設定:
每每有關歐洲FORD Ka車系相關消息總是令人又愛又恨,愛的是Ka車系的可愛、動感總是叫人難以忘懷,恨的是由於手排變速箱設定因素與市場的侷限,國內消費者總無緣親身感受到Ka的魅力,最多僅可以於車展中欣賞欣賞,進而達望梅止渴的地步。


不過秉持為讀者報導全球車壇最新消息為最高精神圭臬的AutoNet汽車日報,見到英國FORD Streetka再度推出如此〝性感〞的〝Red〞紅色限定版之後,編輯部仍忍不住再次為其曝光,讓國人再度見識到Streetka的無窮魅力。

以「Summer Love」為主軸發表的Red限量版Streetka,除了限量500輛的稀有收藏指數外,更於車室內裝部份導入了大量的紅色元素,運用紅色皮革鋪陳的車市門板、座椅等,讓熱情因子充滿了Streetka的乘坐氛圍,此外,火紅的內裝更可與三種車色相互搭配,以達最佳視覺、美學效應。

即日起便開始於英國當地銷售的Red限量版Streetka,售價將從英鎊13995起跳。


   新聞列表(08/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