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中華汽車幕後英雄傳-請給予5230資訊部最熱烈的掌聲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4/2005)
字級設定:
一群默默耕耘的英雄,背後的辛苦鮮為人知,尤其是每天敲著鍵盤苦思程式如何構成,來展現最佳成效的資訊先鋒,得到掌聲與喝采是最好的禮讚。



於七月八日獲得亞太區最具權威的華文網路界盛會-「Click! Awards第六屆金手指網路獎」的中華汽車,於528件出色的參賽作品中成為國內汽車業首度獲得該獎項的殊榮,這不僅是中華汽車的榮耀,也是該公司5230資訊部的莫大成就。這群躲在背後默默工作的熱血青年,在資訊部衛理正經理的領軍下,逐漸讓會員人數成長,並將消費者所需的最新資訊以最快速度傳達。

衛經理表示,資訊部門正式成立兩年多來,其成長過程全賴高層長官的支持,尤其歷經網路泡沫化時期,幾乎所有和網路資訊相關產業都陷入困境中,所幸在堅持繼續走這條強調快速便利的新科技趨勢,才能有今天獲得金手指獎的榮耀。當然這也必須感謝全體同仁的努力!

同時他認為網路是無遠弗界,雖然目前擁有10萬的會員數,但仍有極大的努力空間;而資訊部在這方面的表現算是可圈可點。中華汽車5230官方網站,除了提供實體銷售和會員互動外,最主要在於e service這個區域,這也是獲得金手指獎的主因,所以在未來勢必會朝更貼近消費者資訊需求面發展。

其實國內許多車廠都有官方網站,並多朝多元化經營發展,然而能如同中華汽車5230一樣獲得資訊界最高榮譽,或許值得其他人所警惕,因為21世紀的消費觀念,除了買車還重視售後相關服務和生活面,這點就和中華汽車的企業文化非常吻合。

所以,對於該公司的資訊部所有幕後英雄,大家是否應多給予一些掌聲和鼓勵!




   新聞列表(08/04/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