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HONDA密謀「連橫」創燃料電池未來!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5)
字級設定:
有鑒於TOYOTA於替代能源上的豐碩成果,競爭對手HONDA可不能就此坐視不管,決定聯合北美GM集團與德國BMW車廠,共商新世代燃料電池車輛的開發事宜!


有鑑於現今地球環境汙染嚴重,全球重車廠莫不以開發替代能源科技為首要課題,在一連串的Hybrid車款推出、量產之際,HONDA決定突破現今科技,開發出更為有效率、更為環保的燃料電池;不過由於此開發案牽涉技術背景與資金皆相當龐大,於是HONDA決定聯合相同於此領域有著卓越研究成果的GM集團,與德國BMW車廠一同參與。

現今此計畫案仍處籌備階段,尚未正式成型與合作事宜,不過HONDA原廠表示,如果未來合作也僅止於燃料電池領域,對於燃料電池車款仍維持各家閉門造車之狀態;屆時如有任何最新消息,絕對不可錯過AutoNet的第一線報導!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