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目標-1/4雙動力銷售比例達成!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8/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由於北美已經成為豐田自動車最重要的單一市場,為了大幅提昇旗下雙動力Hybrid車款的銷售比例,北美豐田在日前的全美經銷商會議中,正式宣佈未來雙動力車款的銷售目標…



由於豐田集團目前在北美銷售的雙動力車款,到了2006年式將包括LEXUS RX400h、GS450h、TOYOTA Prius、TOYOTA Highlander Hybrid等,2007年式還會增列下一代Camry Hybrid等車,為了建立人類汽車產業有史以來最大的雙動力車系王國,北美豐田計畫接下來的幾年中,還將推出更多Hyubrid車款,目的是要在2010年以前,讓雙動力車款達到北美所有銷售新車的1/4強!

依照全球豐田計畫,在2010年代初期,TOYOTA每年將在全球銷售一百萬輛Hybrid車款,其中就有60萬輛在北美汽車市場售出,而且今年上半年,全新一代的TOYOTA Prius雙動力車款,也比起去年成長了133%,預估在未來油價持續走高的情況下,未來推出更多雙動力車款的北美豐田,將相當有可能成為全球最會賣Hybrid的汽車廠!



 
LEXUS RX400h
 
 
LEXUS GS450h
 
 
TOYOTA Highlander Hybrid
 
 
當年Prius在北美國際車展發表時,豐田自動車取締役張富士夫親自到場致詞。
 
 
TOYOTA Estima Hybrid目前已經在日本販售。
 
 
TOYOTA Alphard Hybrid是目前全球量產雙動力車款中體積最大的廂型休旅車-日本獨賣!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