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YOTA全球熱賣環保車Prius,今年確定中國生產!
AUTONET記者:蔡致堅(08/08/2005)
字級設定:
堪稱TOYOTA獨步全球、笑傲車壇的熱賣環保戰將Prius,原本僅在日本生產製造,如今隨著中國市場的擴大,和全球供不應求,原廠決定由中國合作伙伴一汽集團的四川一汽豐田在當地生產。


在8月4日第四屆中國長春國際汽車博覽會中,TOYOTA和一汽集團對外正式宣布即將在今年內將推出中國製Prius,是由TOYOTA與中國第一汽車集團合資的四川一汽豐田的長春廠生產,至於車輛規格、售價等相關事宜則在日後會公布。

其實TOYOTA針對Hybrid車款的研發已有非常長的時間,基於技術成熟且消費者接受度高的情況下,並和中國政府達成協定,才決定將這種高科技車款導入當地生產,雖然價格不便宜,但預料會引起多金顧客的注意。同時2008年的北京奧運,也可能是Prius大顯身手的最佳舞台。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