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德系鋼砲讓路!LEXUS BS給您〝哇沙米〞的嗆辣!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08/2005)
字級設定:
 
未來LEXUS BS將以新世代的IS為基礎衍生。
 
有鑑於豪華品牌入門掀背車款的新手輩出,其中又以德系高級車品牌BMW、M-BENZ與AUDI等車廠為主要推手;一向視其為眼中釘的日系高級車品牌LEXUS怎可就此放過打壓對手的機會?較最新世代的IS車系更為嬌小、更為入門的新車系--BS,已正在蘊釀中!!


 
不同於現今IS傳統的三廂配置,BS將採年輕動感的掀背車型!
 
面對著BMW一系列、M-BENZ A-Class與B-Class、AUDI A3等強勁對手的挑釁,LEXUS近幾個月來如坐針氈般的不自在,為了消除心中的不快,於是開始商議小型掀背車BS的研發事宜;雖然有關於BS的細節尚處概念階段,但根據流出的消息指出,BS將以最新世代的IS車系底盤為基礎加以修改,並同樣採用後驅配置,此舉除了增強操控實力之外,更直指對手BMW一系列而來!

外型將更具年輕動感,除了流線前衛的造型之外,於五門車型中後車門將採用與ALFA ROMEO 156類似的隱藏車門把手設計,此得整體造型更為滑順、平整;動力也將採用汽油與柴油並行策略,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與自排變速箱,讓LEXUS BS更具性能意味。

預計將於2008年正式量產上市的LEXUS BS,屆時的上市動作絕對會讓鋼砲級距再掀波瀾,現在論勝負顯然太早,到時鹿死誰手,拭目以待!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