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50歲依舊老當益壯!HINDUSTAN Ambassador銷售持續上揚!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8/2005)
字級設定:
在印度尚未完全由大英帝國獨立之前,就已經成為印度第一家本土汽車廠的HINDUSTAN Motors,旗下最著名的轎車就是半世紀年由英國OXFORD汽車廠導入的Ambassador汽車,直到目前的21世紀初,在印度寶萊塢所拍攝的時代片中,Ambassador的身影幾乎已經成為印度街景的代表….


所以,您在車壇聖經第一本書中看到Ambassador,在年底即將出版的2006年全球自動車年鑑也能看到它,目前HINDUSTAN雖然已經引進更多合作對象三菱自動車旗下的乘用車現地生產,但是幾乎已經成為印度汽車工業活化石的Ambassador,還是受到許多印度人民的愛戴!

日前,HINDUSTAN針對Ambassador車系導入全新的Classic與Grand車款之後,Ambassador逐漸變成一個大家族,不僅有三個不同的車型,也提供包括汽油、柴油與天然氣三種不同燃料版本,因此由今年初開始,每個月Ambassador在印度的銷售量依舊呈現穩定的成長,其中七月份更賣出2012輛新車,比起去年同期還增長了16%,預計一年下來Ambassador至少也可以賣個近兩萬輛喔!

此外,去年底追加的新式樣車款,為了吸引年輕族群,原廠也導入包括更多的電動豪華配備,還有時下年輕人最愛的MP3汽車音響…Ambassador果然老當益壯!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