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南汽MG ROVER最新進度!
AUTONET記者:Andrewlu(08/08/2005)
字級設定:
在MG ROVER最後確定賣給南京汽車集團之後,外界對於南汽集團能否順利讓MG ROVER恢復生產仍持保留態度,不過南汽集團除了駁斥外界謠傳會變賣資產之外,更與原本MG ROVER及英國當地業者合作,務必使南汽MG ROVER順利進行復興計畫!


首先,南京汽車集團找來英國當地的ARUP汽車工業集團旗下的設計單位,為未來的MG新車進行產品規劃與設計,另外也找來昔日鳳凰集團主政時期的高層主管,試圖解決目前英國Longbridge長橋總廠的停產狀況,也開始與原本MG ROVER在英國各地的上游供應商協商供貨事宜,一切以恢復長橋基地的正常運作為終極目標。

另外,全新車款除與ARUP合作研發之外,也與這家工業集團合資以全新的GB Sports Car Company的名義,進行未來的產品規劃,解決本田取走45車系關鍵資料,還有去年上汽集團買走25與75車系及K系列引擎的問題。

接下來,就看南汽集團的決心與智慧,如何讓長橋基地恢復運作,也可以順利推出未來MG ROVER重生後的新車!



   新聞列表(08/08/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