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踢爆Lancer變臉之表哥在這裡!DODGE Caliber將成Neon傳人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0/2005)
字級設定: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將取代Neon成為DODGE新一代入門車款的Caliber車系,先前已經在國際車展中露面,不過也因為原廠與三菱自動車的共用基礎計畫,加上中華汽車未來有可能加大與DAIMLER CHRYSLER集團合作之力道,所以DODGE Caliber除了產品包裝與下一代Lancer不一樣之外,骨子裡的東西幾乎大同小異!

話說將在明年夏季以2007年式新車於北美及歐洲上市的DODGE Caliber車系,不久前本報就一直報導後續的量產相關訊息,日前美國原廠再度於法蘭克福車展前夕發表更多細節,這也表示這款將成為DODGE進軍全球市場的全新小型Crossover休旅車款,又可能成為繼上一個世紀推出PT Cruiser之後,DAIMLER CHRYSLER集團再度推出的全新「級距創造者」!

在車系配置方面,除了傳統中小型房車市場必備的前驅手排與自排車款之外,未來Caliber量產後將追加四驅版本,重新定義平價Crossover市場,另外也將克紹其裘地推出SRT4性能款車系,反正日系表哥都有EVO版本可以爭光,CHRYSLER Group自然不會放過這個讓DODGE Caliber大紅大紫的好機會!

除此之外,Caliber除了在價位上承襲將來DODGE Neon遺留下來的價格帶之外,在產品定位上迥異於傳統房車,而是以年輕個性化的運動型Crossover車型來定調,具備傳統掀背車的靈活與操控性,還同樣擁有小型MPV的空間機能,並且融入運動型SUV的多變風貌,而頂級的SRT4性能版儼然又是另外一種性能旅行車的變種!

而且,DODGE除了北美市場之外,也將投入歐洲成為品牌進軍當地家用房車級距的戰略產品,而國內也有望由DAIMLER CHRYSLER Taiwan導入DODGE品牌,由於DODGE進軍全球的戰略已經成為定局,所以以前您覺得不可能導入的美國車,現在一切都變得更有機會囉!

   新聞列表(08/10/2005)

DODGE 美國/道奇Caliber
日期
踢爆Lancer變臉之表哥在這裡!DODGE Caliber將成Neon傳人
08/10/2005
Crossover狂潮!JEEP Compass與DODGE Caliber即將量產!
06/10/2005
DODGE Caliber進軍全球的戰略入門車!
02/14/2005

1  2  -3-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