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Getz的死對頭?CHEVROLET Kalos Ikon精裝低價出擊!
AUTONET記者:Andrewlu(08/11/2005)
字級設定:
在歐洲,目前韓系小車的競爭實力已經十分驚人,連不少歐系品牌都懍於這股「韓流」!

從現在這一代HYUNDAI Getz在歐洲市場推出以來,也讓韓系品牌在歐洲Supermini市場闖出名號,而兄弟廠的KIA Picanto(就是國內稱為EutoStar的歐規版本)也成為這兩年歐洲輕型車的銷售冠軍,當然身為背後有全球最大通用集團撐腰的DAEWOO,在歐洲市場所推出的Kalos小車,也想要藉由重新掛上CHEVROLET廠徽之際,也一起在日前推出了平價版的Kalos三門精裝版本,此舉更被視為向Getz宣戰的第一步!

在競爭激烈的英國市場,消費者的口味相當挑剔,於小車市場更是精打細算,要想討這些英國入門消費者的芳心,廠家一定要多用點心才行,英國通用日前就推出了全新的Kalos Ikon精裝版本,是以原本的三門掀背車款為基礎,搭載一具1.4升的直列四缸16氣門引擎,搭配一具密齒比的五速手排變速系統,而且這次的Ikon精裝版本,更增添了包括Blaupunkt品牌的RDS廣播/單片CD高級音響主機(可播放MP3音樂格式),並且還提供包括紅藍銀橘四款專屬車色,售價方面更以僅有6495英鎊的建議報價,除了要向Getz雙門運動款叫陣之外,所有的三門掀背小車全部都在Kalos Ikon的暴風圈影響範圍內!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