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的魅力煞到職業女網球手!?
AUTONET記者:葉毓中(08/11/2005)
字級設定:
即將於本週14日於北美舉辦的JPMorgan職業女網公開賽中,北美LAND ROVER除了全力贊助之外,更提供了新車款Range Rover Sport開放參加賽事的女網選手親身體驗,試乘過的所有女網選手,無不豎起大拇指直呼:「真是太美妙了!

對於戶外生活提倡一向不遺餘力的LAND ROVER車廠,對於運動推廣同樣盡心盡力。今年北美LAND ROVER更選擇了贊助即將登場的JPMorgan職業女網公開賽,除了提供資源全力相挺賽事舉辦之外,更在賽事開打前,在舉辦網球賽事的Home Depot體育館中的足球場場地,舉了一場別開生面的Range Rover Sport體驗試乘活動。

參加試乘活動的Sony Ericsson WTA女網選手Mary Pierce、Svetlana Kuznetsova與Francesca Schiavone,在乘坐Range Rover Sport經歷了LAND ROVER精心設計的越野路面之後,無不發出讚嘆的口語,沒想到Range Rover Sport可將越野路況乘坐感〝詮釋〞的如此愜意且輕鬆,並在Range Rover Sport兼具豪華與性能的內裝氛圍下,讓眾選手對於LSUV車款的認知,又有了新一層的全新體認!

   新聞列表(08/11/200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